2017年8月3日 星期四

為何有些人總是不能讓別人平凡過日子?

說穿了, 一字咁簡單, 因為這些人有求於別人, 別人平凡時, 他們就沒有利用別人的空間. 

其實, 我自己都是一半這種人, 不過, 我不會眨低生活平凡的人, 因為這是人家喜好; 但我卻會特別喜歡那些凡事有競爭心態的人, 因為世界上越多這種人, 世界越進步, 而他們努力的成果, 會墊起我, 使我生活得更好更美麗. 

只是我覺得那些人不讓別人生活平淡, 但他們自己生活又遲滯不前, 缺乏動力, 就證明這些人是個偽君子, 他們自己要利用別人努力的成果, 但自己又不努力求成果, 是最黑人憎的. 

以前, 教會D人要人家拍拖時, 怎樣怎樣的做人有成果, 大佬呀, 人家成果讓你們看到的, 就不一定是真正成果, 因為大多數人都是悶聲發財, 在人家沒有留意到, 沒有人來競爭下, 才能夠殺出重圍嘛. D女教友聽這些混人講, 實在傻左, 一或心智不健全發展. 

不過, 過了咁多年後, 這些人又做到D乜出來, 沒有真正做事的人在他們身邊, 他們就一疇莫展嗎? 即是證明, 我這些平凡過日子的人, 做出來的事, 比這些叫囂大罵的人, 還多還好. 

2 則留言:

  1. 我諗我都係一個過緊平凡日子既人~但平凡有平凡既好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