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8日 星期日

不開心的原因.

前幾日, 講開個中醫師用拔罐和針炙, 來治療我膝蓋不暢順, 之後他說我肝火太盛. 其中使我傷心的原因, 並不單單是..... 我一向都好注重身體, 而我這生人仍有這些肝毛病; 還有, 個醫師問我, 夜晚做乜唔睏覺? 都唔知你攪D乜? 言下之意, 即是, 我係一個唔多撿點的人, 又或係一個濫交的人. 

其實我一向都好守規舉的, 做人唔會亂來, 更不會有夜生活, 去酒吧或娛樂場所, 更加唔係我的習慣了. 個醫師最後都講, 可能我係果種十分特別人的, 天生出來就肝火大盛, 但會影響日後健康和壽命. 

這個令我想起教會裡的一些人, 真不明白一見到我, 又係咁諗我. 乜原來我個樣似那種交的人咩? 其實, 除了那醫師見到我拔罐後的鮮紅色印外, 其他人一見到我個樣子, 怎會認為我係個交的人呢? 其中最大的可能, 卻是這些人曾經接觸過某些交的人囉, 更可能這些人心裡一直在意這類交的人吧! 

我自己卻不是那種交的人, 心思裡沒有這樣想, 就不會那樣去做, 就不會明白這類人之間譗訕的關節, 之後就不會作出相應的表態和動作.

PS: 其實, 我一直相信, 人天生下來, 一切都是中性, 沒有善或惡之分, 只是人的傲慢與偏見, 製造出人世間一切禍患和悲劇. 是人的原罪, 是人妄要無知地去分正與對吧!

有時, 我在想著, 如果我不是一世人單身著, 我會否現在肝會有這種問題發生? 又或, 如果我不是自細去教會信耶穌, 我長大後, 會否是一個濫交的人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