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日 星期四

國內土豪買加記物業?

很多人以為土豪們用現金, 又一次過俾清買樓錢, 就以為他們很有錢. 只是背地裡, 這些土豪卻是用私募的方式, 用高息借錢到手來買物業, 買了後就要用物業錢生錢來還高息, 這樣, 就會無所不用其極了, 為到錢, 這些土豪可以飲鴆止渴, 把物業在 AIRBNB 上短租出去, 收取更高的租金. 

只是短租AIRBNB的人良莠不齊, 遇上好時, 還可以, 但有些不好的, 專租這些AIRBNB來開派對, 所以噪音酒精, 甚至毒品, 就這樣出現在這些土豪買下的高尚物業之內.

再加上這些土豪大多都不是生活在加國, 人買下物業就回國內, 交下給物業管理, 當然這些物業管理只是一心做靚現在盤數佢, 不會擔心著將來的物業被攪到一塌糊塗, 又或一文不值. 

現在那些買下土豪們物業的鄰居, 就苦不堪言了, 很多西人找到這裡華人社交網站, 來大吐苦水. 

唉, 這樣真係大鑊了, 這些土豪人在國內, 加國本地人厭惡中國人, 這些土豪不會受影響.

PS: 同一道理, 我出租物業旁的幾幢物業被一個國內同胞買下後, 每次人們來看我的物業, 都話我的真漂亮, 只是很多人不相信我這中國人有操守, 大多都誤為我隱藏下D問題, 唉.... 攪到越來越難租出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